close

閒來無事,把車子排排站,看一下都叫TCR的,有什麼不一樣?


 



 


2ISP座管,不用講,舒適度增加不少,TCR ADV SL 較扁的下管一直為我所不喜,連商標都寫不完,ADV就好很多。上管的管形也不同,ISP的較為扁,而ADV是倒三角形。


 




2012之後的TCR更壓縮(注意水壺的上方上管位置),我就愛登山車,水平車架是上個世紀的產物,我高中就騎水平上管鋼管車上學,話說G牌出了空力車,居然一堆人先討論上管變平了,鄉民就是鄉民。



 



 


3:上管從上往下看也不同,ADV的接近座管比較窄,而ISP比較寬。


 



 


45:後上叉簍空是這一代TCR的特徵,大概為了減輕重量無所不用其極吧,連勾爪跟五通都捨棄金屬,直接使用碳纖了。


 



 



 


678:頭管管形有微妙的不同,OD2也是一大賣點(我是覺得還好啦……



 



 



 


9:後下叉的管形與ISPADV有著微妙的不同


 



 


1011:五通處,ADVISP下叉連接的位置不同,ISP的略寬一點,與BB幾乎同寬


 



 



 


至於騎起來怎麼樣?…………………..我只能說,要讓我覺得有更滿意的車,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