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間最親暱的舉動是甚麼?我說:是牽手。牽著手時,表示兩個人距離很近,有同樣的目標,朝同樣的目的前進,手牽起來的同時,心也聯繫在一起。


 


    所以,我常牽著你。


 


     牽手的時間,並不是無限的,人生無常又無奈,我們有限的人生塞滿太多東西,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並不多,如果你用心計較,你就會發現,其實牽手的時間,少的可憐。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心痛。
 


       所以,我要一直牽著妳。


 


        也許我並不富有,我只有一棟房子,一輛機車,三台腳踏車,還有一點存款,卻有很多貸款,
跟世界上很多人相比,我還差得很遠。但是,我感到富足,因為妳是我唯一想擁有的全部。


 


       所以,牽著妳,我就擁有全世界。


 


       祝妳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