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我親愛的前UMC同事們:


我沒有興趣想知道貴公司的八卦,請不要我一打電話給你們,你們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誰又要離職了、誰又被記大過了,或者是誰離職被打上「永不錄用」的評語,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我打給你們是要問正事,請你們貢獻一些工作上的專業意見供小弟我參考,而不是你辦公室的無聊連續劇正在上演哪一齣爛戲碼,那我已經看了很多年,不想再看也不想一起演了。


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帶我的師傅,是一位氣質美女,人非常NICE,笑起來很美,每天她都輕聲細語的教我工作上的事情,沒事的話,就快樂的一起聊聊天,喝杯咖啡。我隔壁部門是PP,有一大半都是未婚的女性,如果你覺得貴公司的Lobby小姐很正,那我歡迎你來敝公司參觀指教一下,每天她們都問我:「Michael~拜託~Lot可以放掉了嗎?在趕貨呢~」,對!我現在叫Michael,請注意好嗎?


至於工作上不上手,我們在某晶圓廠有幾萬片的量,每天不是跟她們的女工程師或是CE打打屁,就是把他們家老韓、或是其他男工程師狠狠的REVIEW一遍,不高興還可以叫人家處長一起來開會,直到我滿意為止,只要動一張嘴就可以了,我現在有一點可以體會當廠長的感覺是甚麼了。尤其是老韓,反正楊淑君受的氣,我通通都討回來,展現一下我們台灣人的氣魄,最重要的是,我跟主管與處長每天都相處的很愉快,他們很滿意我強勢的表現,要我KEEP GOING,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繼續下去。喔!對了!附帶一題,我現在的平均下班時間是18:30,這樣各位有沒有概念了?


好!重點是,第一、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第二、我很擔心你們,我覺得你們過的不太好。第三、放心,有缺我會第一個通知各位。這樣,交我這個朋友還不算壞吧!


 


PS.這裡可以每天遲到,午休不用準時回來,可以用臉書、MSN....等等,還可以用「USB跟照相手機」也不會被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