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荷蘭村-->聯園-->寶山水庫-->北埔-->竹東-->介壽路口-->荷蘭村

  總路程:45.76 km


  騎乘時間:NA


  均速:NA km/hr


  最大時速:50.7 km/hr


  參加人員:JD,榮宗,Rory


 


  龜速的爬坡,腿軟後的牽車,爬到一半就休息,這就是本次訓練的寫照。寶山水庫是一個很好的試金石,把大家的實力都赤裸裸的攤開來,讓我深深慶幸,這次環島跳過蘇花公路實在是明智的抉擇啊.....


  本來我打算騎在最後面,觀察一下大家爬波的英姿,結果我前面的榮宗沒兩下就被我巴了,在"很前面"的Rory也馬上被我超越,我知道寶山的坡不好爬,但是分三段爬也太......,而中間有一群騎高價車的肉腳也無辜被波及,在上坡時慘遭被我超越,但是阿姆斯壯說過,車不重要,光陽副總也說: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所以......小子,學著點吧。


  Shimano的輪組果然越騎越順,最大速度突破了50km/hr,真的是好物。不過我在光復路爆胎,算是超車超太多次的報應嗎??果然做人還是要謙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