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路線:從我家走市民大道,往大稻程碼頭接自行車道,至關渡大橋轉台十五線回新竹


  總路程:102.11 km


  騎乘時間:5:20:43


  均速:19 km/hr


  最大時速:38.4 km/hr


  參加人員:JD與榮宗


  JD的總累積訓練路程:641.5 km


 


  早上吃了我老娘弄的早飯之後,就上路了,天空陰沉沉的,在到達關渡宮之前一直都感到不太舒服,似乎是感冒的前兆,騎了約一個半小時之後,在關渡宮休息兼上廁所,我買了一杯超燙的薑母茶給它喝了下去,結果就甚麼毛病都好了,不過就在休息的途中,天空開始下雨了,所有騎腳踏車的人都穿起了雨衣,不過我實在搞不懂,為甚麼大家不買GORE-TEX的外套呢..........?


 


圖:關渡宮前休息



圖:關渡宮



 


  接下來就是一路狂奔至關渡大橋,轉台十五線,說實在的,這條路線一直到竹圍之前都有夠危險,砂石車超多就算了,汽車也都開很快,路邊又很荒涼,出事的話恐怕三天都不會被發現.....,所以我一路狂踩,時速飆破30km/hr以上,也不敢聽Metallica,以便注意後方的車聲。好不容易騎到竹圍,發現榮宗又被我海放到肉眼看不見的距離(謎之音:榮宗你也騎太慢了吧!!),只好在路邊等他,這天風大又下小雨又冷,真是等到快凍死了。


 


圖:荒涼的台十五線與林口火力發電廠



圖:孤單的XT-Yukon



 


  下午在竹圍吃完午飯,一直龜速的榮宗大爆發,時速頻頻超過25km/hr,一度還維持30km/hr非常久,看來中午麵店老闆不曉得給他加了甚麼料.......,下午休息兩次後,居然衝過55km,五點以前就回到新竹了。我唯一的疑問是,到底麵店老闆給榮宗吃了甚麼呢???


  中間休息的時候有去新豐的池和宮吃烤香腸,味道非常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圖:池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