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賭輸姚明單場得分, 在節目中當眾親吻驢子的屁股後, 這次巴爵士再度發下豪語, 「如果塞爾蒂克隊真的贏了單季72勝,我就穿著SPEEDO泳褲,從亞特蘭大走到鳳凰城。」---這是在USATODAY. COM報導中巴爵士的說法, 比起塞爾提克能不能超過72勝這件事的本身來說, 巴爵士的賭注顯然更有看頭, 因為巴爵士是一個敢說敢作的好漢子, 萬一塞隊真的超過72勝, 從亞特蘭大到鳳凰城直線距離超過2500公里, 到時我們就可以看到巴爵士穿著SPEEDO泳褲橫越美國了.:D


         我現在唯一感到好奇的是: 這樣要走幾天才能走完呢??-_-


附錄: 巴爵士語錄



「是不是他不吃的時候我也不能吃?要是我還沒吃飽怎麼辦?」——與摩納哥王子共進晚餐前
「如果你是個酒鬼,這兒是最好的戒酒療養地。一罐啤酒就要賣40美元,你喝不起。」——談摩納哥的物價
「我的內褲他也穿得。」——全明星周末談萊納德體重
「我還覺得自己很苗條呢。」——談小歐尼爾覺得自己是NBA最好的大前鋒
「我曾經帶著面具打球,Larry Bird也這麼做過。我不相信今天的球員竟會因為鼻梁骨折缺席比賽,籃球又不是用鼻子打的。」——談NBA球員的傷病
「我恨那些胖子,他們讓雙層奧利奧餅乾停了產,讓麥當勞不再賣超級漢堡,下一步他們也許會禁止賣冰淇淋!」——談節食運動
「NBA應該規定一場比賽至少可以揍一個球迷。」——談丹佛球迷向史普利維爾扔垃圾
「我堅信兩件事:黑人借錢不還,白人不會跳舞。」——談種族歧視
「我不歧視任何人,但我堅決反對電視臺派皮條客採訪球員。」——看見TNT電視臺記者薩格爾的銀色外套時
「我難過極了,我終於見到一個比我更帥的人了。」——見到影星喬治·克隆尼時
「政治真是太腐敗了,布希總統居然要為競選一個年薪40萬美元的職位籌款2.5億美元。」——談總統大選
七六人隊現在是一隻得完美演出,才能好不容易取得一勝的大爛隊!---1987年,巴克利批評自己的球隊,事後被罰了三千美元。
「第一,他不能再吃了。我會告訴他過去我常跟奧立佛·米勒(前太陽隊友)說過的話:他必須學會兩個單詞:我夠了(I'M FULL)。」——巴克利認為湖人隊中鋒歐尼爾應該減肥
「重新復出沒有任何好處。我給他打過電話說:『嗨,我們不應該重新出山。我們的生活很棒,掙的錢我們都花不完。我們兩人似乎掙了6億美元了,當然5億7千萬歸你。』」——巴克利談喬丹復出
「火箭太軟了,軟的象我肚子上的肉」——談火箭防守問題


「我得了54分但那根本不算數,因為那都是在韋伯面前得的,他根本不會打球。」
「拍廣告真他媽的麻煩,你不得不做一些重覆的事情,所有的廣告都毫無樂趣可言,也許世界上唯一反覆做而不感到厭煩的祇有做愛了。」
「我唯一擔心的是我的嘴不能說話,腿受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曾經也踢過足球,不過最後我把我的足球裝備都送給教練了,因為踢球實在是太打擊我的信心了。」
「我是TNT電視臺最聰明的人,你(肯尼史密斯)在這兒純粹就是陪襯。」
「湖人隊才不會在乎邁克兒奧洛沃坎迪得多少分呢,因為即使他在比賽中大爆發,得分也肯定不會超過8分。」
「當你的球隊中擁有像俠客歐尼爾這樣的怪物,即使他不要球,你也要把球扔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