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自己想的一個笑話, 沒多久在綜藝節目有人講了出來, 剛買沒多久的衣服, 馬上滿街都有人穿一樣的, 去外國買了一個很好用的文具, 一個月後在百貨公司看到. 我們會不會在無意之中引領風潮呢??


            我最近發現, 我本人就帶領了一波新的流行風潮, 就是----帶大潤發塑膠袋去運動, 最近常看到有人跟我一樣, 用大潤發的兩塊錢塑膠袋裝著體育服或體育用品(如:籃球)去運動, 為甚麼用大潤發的塑膠袋這麼好用:


1. 容量大: 大潤發的塑膠袋容量相當大, 可以裝入一個籃球+體育服+毛巾+水壺.


2. 不佔空間: 如果你用一般的包包會沒辦法裝入摩托車的車箱, 用大潤發的塑膠袋就剛剛好.


3. 環保: 重複使用塑膠袋, 愛護我們的地球.


4. 經濟實惠: 大潤發塑膠袋一個兩塊錢, Nike的球袋一個1480元.


5. 隨手可得: 新竹地區的大型購物market就是大潤發, 常去的人家裡一定很多大潤發塑膠袋.


6. 防盜: 不怕有人覬覦你的塑膠袋, 不見了也不會心痛.


7. 耐用: 自從購物袋右收錢之後, 大潤發的塑膠袋材質就變得很厚, 不易破損.


8. 美觀: 白底紅字, 美觀大方.


               綜合以上優點, 我只能說當初我選用大潤發塑膠袋, 實在是真知灼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