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把花了大把銀子(4600萬美元)挖來的日籍投手井川慶, 再次下放到小聯盟3A去練好他的控球, 井川慶第一次被下放時,戰績2勝1敗,防禦率高達7.6,且投30.2局被轟出8支全壘打.  一直到昨天被下放之前,出賽6場,戰績0勝2敗,主投31.2局,被打出7支全壘打,在對皇家最後一戰先發吞敗後,洋基球團決定第二度將他下放。因為洋基隊已經受不了他的"大聯盟不適應症", 如果沒意外的話, 大概井川慶會待在小聯盟直到球季結束或又有先發投手受傷為止.


        老實說, 每次我看到井川慶的新聞, 我心理都毛毛的, 我們家的部經理把我找來時, 也簽了一個不錯的職等, 萬一到時候他發現我不是松阪大輔而是井川慶, 會不會也把我"下放" (放去哪裡? FA實驗室嗎??), 這種感覺還滿恐怖的, 啊~~~~~我不想去小聯盟啊!!


        雖然在U的時候, 我還對自己的實力頗為自豪, 心想自己就算比不上"平成怪物", 至少也可以當個"安打製造機"吧, 可是我現在搞不清楚的是, U的水準到底是日本職棒?還是中華職棒??(還是中華少棒???) 我到底是"酷斯拉"松井秀喜? La new鎮隊之寶陳金鋒?還是那個國際賽打擊率不到兩成的張泰山??


        嗯~~在我搞清楚這件事之前, 我看我還是老老實實的, 坐在這裡坐到八點, 再把我的小包包拿出來偷偷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