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週的"精選照片"之後, 本週總算是安靜下來了, 好幾個月加起來才一千多人的累計人數, 竟然短短幾天就突破五千人, 我只能說網路世界實在是很深奧啊.............


    而來參觀的人, 大部分看了金閣寺那張照片就走了, 只有少數人有看其他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我的大阪城拍的比較好, 不過沒有人欣賞就是了, 看來我該多了解一點大家的口味在哪裡.


    其實, 就某方面來說, 我不太希望太多人來逛我的部落格, 因為這會讓我寫文章時怕怕的, 萬一不小心被人告了就倒楣了.


    總之, 感謝大家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