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非常的差,不管是什麼樣的小事,都有可能激怒我,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樣?!總之,搞那個SPC讓我心情十分惡劣,不僅僅是東西太多,大家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就讓人「度爛」到不行,加上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越想就越不爽。想說,乾脆就不要做了,換個工作算了!


    說也奇怪,這個念頭一出現,就在腦海揮之不去,不斷的纏繞在我心上,而且這幾天看什麼都不順眼,離職的想法就越來越強烈,巴不得趕快換到對面T公司去,難道是真的時間到了嗎?


    其實,本來我就沒打算在U公司呆一輩子,做個幾年學的差不多了,就該去錢比較多的地方換換環境,只是最近特別浮動,大概跟那個該死的SPC也很有關係吧!


     趁著這次旅行,放鬆一下,想一想什麼時間點最理想,雖然我也不太爽我老闆,但畢竟他也一直讓我做我想做的Project,也算是對我不錯,加上還有一筆簽約金,看看要不要履行完這個合約再說,算算看划不划算。二十幾萬也不是小數目,除非有更好的機會,不然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