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固定班底參見  http://tw.myblog.yahoo.com/huang-jd/article?mid=57&prev=58&l=f&fid=12


Home-mail----整人D組的三級, 人看起來大而化之但心思細膩.


Agogo-----整人DR工程師, 科學怪人的學長.


孕婦----原整人E組的工程師, 後來生了小孩後轉往D組.


Article----整人D組工程師, 實力派的人物.


West-----原整人部專案經理, 即將回任.


老C----整人A組的老鳥, 經驗相當豐富.


          由於整人部要多出一組----整人F組, 一時之間整個部門的氣氛變的很詭異,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到底是誰要出任F組三級?有哪一些工程師會被拉去F組?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其實像這種事情若不是上面的人神神密密, 下面的人也不用猜來猜去, 只不過似乎公司一向喜歡如此運作一些事情, 大概方便上面的人辦事吧!


          我也受到這種氣氛影響, 成天惶惶不可終日, 畢竟像我這種邊緣人一定是老闆的頭號Release list, Boss人雖然隨和, 但是並不喜歡用太有自我主張的工程師, 他喜歡那種唯命是從型的, 像是老鳥一號, 二號還有ㄚ誠, Blue看起來似乎也是這種類型的, 看來他要紅了....., Anyway,就如同NBA的球員交易一樣, 扣除中心人物跟"戰力外"的傢伙, 我們這組看來就是我了, 說不定就私下交易把我賣了.


         禮拜三組會完後, Boss突然面帶笑容的說: "小怪(科學怪人的暱稱)! 不要甚麼事都自己來, 分一點事情給新人作嘛! 像是MM162的東西可以給Cat啊, 還有5V的東西可以交代給Kidd, 其他甚麼量量CD啊這種小事, 可以交給Yo嘛!讓大家也學習學習阿!這樣你就可以專心搞HV的東西", Cat首先發難, 當場表示義不容辭的態勢出來, Kidd也馬上跟進, 一副大義凜然的表情.............


         一時之間陰風大作, 吹的我直打冷顫, 彷彿趙匡映杯酒釋兵權的場景再現, 當下我強自鎮定, 笑笑的說: "喔!我知道", 唉!要趕人走,開口就是了!幹嘛來這套!


        於是乎,為了掌握最正確的狀況,我傳喚了幾個證人......不!是幾個消息靈通人士!來做交叉訊問...喔!不!是瞭解一下狀況,以下是相關人等的證詞:


cy: home-mail要接F組三級啦!我看他再被Yield meeting摧殘也不過兩個禮拜,接下來就換West囉!什麼!你還不知道West要回來喔!我看會找孕婦去F組喔!


Boss:你知道為啥West禮拜二來上HV的課?知道嗎?不是因為有興趣好不好!


老鳥三號:上禮拜五也來!禮拜二也來!真奇怪喔!


Hunter: 我看你要被賣掉了........................


Ting:啊~~~睬小伊啦~~(台語)


Agogo: 剛剛Katsu man已經找我去談了!問我要不要跟home-mail?他又問我喜歡跟home-mail還是West?我看他用螢光筆劃了幾個名字,不過我不敢看!


老C: 依我看!這個組不會超過五個工程師,什麼?!一組抓一個!Katsu man不敢抓我去F組啦!


Marty: 不~不要想太多,真的!


        根據這幾位的證詞交叉分析的結果,看來home-mail--->F組、West--->D組是確定的,而F組最主要的任務就是L135了,所以,孕婦是當然人選,我個人則看好Article,所以,趁著四下無人,我趕快取Article的口供........喔!不!只是聊天而已.....


Article:嗯.........應該有孕婦吧!我當然也可能,不過沒人來問我就是了.........


        看來Article所言應該很接近事實了,但是也不能忽略老M,畢竟論實力的話,還有誰比他更適合?說不定,老M還有更勁爆的內幕是我不知道的........,不過,問了老M之後,事情的輪廓大概是:


老M(以下簡稱M):我快走了!


科學怪人(以下簡稱怪):啥!你講啥!


M:我真的快走了,本來依Katsu man的規劃我要成立整人G組,home-mail是F組,West是D組。


M:不過那是他的規劃,不是我的!


怪:那、那、那.....你走了我還混什麼?


         看來老M的確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依照老M的分析,F組應該不會超過五人,成員是Article+孕婦+D組菜鳥一名+兩名工程師,老M認為home-mail會自己interview剩下的兩名,不過這就跟Agogo的說法不符,根據Agogo的說法,會從DR抽兩個人去。老M質疑這種看法,認為拉DR的人作用不大。接下來我就跟老M討論誰有用誰沒用的事情,不過內容就超過可以發表在部落格上的範圍了...........


        接下來我又問老M關於Boss最近一些反常的舉動,他笑了笑說,也許你現在已經成長到不能被他忽視的地步了!這算是他對我的肯定吧!畢竟我也算是他半個徒弟!看著他瀟灑的笑容,心裡覺得酸酸的........


        總之,綜合所有的證詞,我的結論如下:


D組:West接三級,至少再面試兩人進來


F組:home-mail接三級,成員是Article+孕婦+D組菜鳥一名+兩名DR工程師+兩名新進工程師


G組:暫不成立,但明年有可能。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