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團的興衰,跟老么強不強很有關係,雖然說其他人也是很重要,這樣整體才會平衡,但是有的團老么實在是太搶眼,到後面會變成單人活動比較多,MISS A的秀智就是一個例子,現在幾乎都是看秀智一個人上節目。

 

下圖就是我認為可以單獨出道的老么們:由上而下、由右而左分別是

秀智(Miss A)、夏榮(APINK)、徐玄(SNSD)、靜花(EXID)、秀晶(FX)、智英(KARA、已離隊)、智妍(TARA)、允兒(SNSD

 老么  

這裡面秀智幾乎是一人在演藝圈奮戰,持續的高人氣堪稱韓國女星第一線,而秀晶、允兒連續劇已經演了好幾部,好不好看那就看各位的胃口了,有的不錯有的普普,不過人氣很高是事實。智妍自己出過單曲,銷量普普。

 

KARA損失姜智英相當的嚴重,人氣受到打擊,新進的成員常常與智英一起比較,壓力很大,不過除了合約問題外,智英本人很希望去日本發展可能也是一個推力,希望她能發展的更好。

 

以我個人的觀點,其實SNSD只需要三個人就可以出道了:允兒、徐玄、太妍,允兒跟徐玄年齡差兩個月,兩個人一起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當練習生,實力堅強不在話下,SNSD能夠有今天的光景,可以說沒有這兩人,是不可能的。真要比起來,我認為徐玄還比允兒強一點,因為允兒唱歌沒有徐玄這麼好,不過徐玄看上去總是比較被動,這是她的一個缺點。

 

至於夏榮還有靜花,出道時還不滿18歲,APINK說實在就不是靠她了,如果沒有鄭恩地靠著連續劇把人氣打開,現在可能要跟其他女團拼裙子的長度還有衣服的布料,反倒是孫娜恩現在人氣很旺,可惜她似乎是「生化人」,慢慢的夏榮似乎在累積人氣,不過低調的作風跟SNSD的徐玄有相似的感覺,這不利於演藝圈的發展,不過我看好她後勢的發展。

 

靜花是這裡面最猛的一個,出道時未成年,一首「Every night」又是開腿又是摸胸,完全看不出來初出茅廬的生澀,弄得韓國廣電當局一直警告經紀公司「別太過份」,可惜唱歌似乎不強,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JYP的前練習生,與炫雅一樣,JYP實在是培養出不少人才,可惜台灣這一塊就輸人家很多了。

 

為什麼最強的總是老么?我想是因為這些老么們實力實在是太強,公司等不及她們成年才出道,才有這個現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