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祝福,自從FB有「生日」這個功能後,忘記朋友生日好像就不會發生了……..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改變」的年,不管是工作、家庭、人際關係、騎車都是,這些改變大都是在意料中或是規劃內,所以風風雨雨也許有,但是要說「衝擊」可以說一點也不會(對於其他人我就不敢講了……..)。

 

人生的無常才是常態,停滯不變 的生命跟死了沒兩樣。

 

這些改變之中,最令我高興的,莫過於我多了一個兒子,「有子萬事足」是我以前不能感受與理解的,現在可以說生命又走到一個新的階段,心境也似乎不同。

 571085828208

那麼,放眼明年,我心裡的願望,第一當然是兒子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第二是家人能夠平平安安,家庭能夠和樂,第三是工作能夠順利,多賺一點錢讓家裡能夠更安穩。第四是人際關係能夠拓展,希望能夠有益於朋友們,也希望能多認識一點好朋友,不要再交到一些口蜜腹劍的小人了…….

 

最後,我的一個最「卑微」的願望,就是明年可以跟RM35主集團一起過牛山與舞鶴,而我今天會在「節食70%」這種很硬的課表當中度過。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平平安安、諸事順利、築夢踏實、家庭和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