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以為我要講MLB還是NBA的話那就誤會大了, 我要講的是, 我們家阿誠成為整合部的FA(自由球員), 當工程師當到這一步也算是古今第一人了, 不知道對方要不要拿年輕球員(工程師)來換?? (附帶一提, 嗯.....我想要金鶯的一壘手普侯斯來鎮守洋基的一壘大關, 不過他應該是在                    untouchable list 裡面吧:D)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我們家阿誠借調到凱許那一組之後, 就再也沒歸建過了, 我們家BOSS一直對這個事很有意見, 一直在組會中碎碎唸說要把人要回來, 當然, 用屁眼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講過, 整合部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四,五十人裡面, 談得上可用之兵的就那麼幾個人, 好不容易來了一個有經驗的, 幹嘛還給你, 給你一個quota去找一個新人就算不錯了, 不知道BOSS到底在想甚麼?


           況且阿誠是一個苦幹實幹的好青年, 不管report的內容如何, 光是認真的態度就足以讓所有的老闆肯定了, 換做是我也不要放人啊!! 何況是凱許這個老狐狸.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有一天, 凱許跟BOSS同時約談阿誠, 我看BOSS那副眉開眼笑的樣子, 我 "以為"阿誠要歸建了, 不過目前看起來似乎要去老C那一組, 老C即將當上三級, 他最在茲念茲的就是人力的問題, 目前他的組上幾乎都是比較菜的工程師, 對於阿誠這個即戰力當然有高度的興趣, 只不過卡在BOSS有"優先續約權", 不能貿然出手, 以免得罪未來的老闆. 所以, 目前為止, 阿誠算是        release到 "自由球員"市場中了.


            這個人事調動原則上應該是katsu man自己的主意, 主要是為了戰力平衡與未來老C那組的     mission而考慮, 加上凱許那一組的量變小, 算是站在二級高處上的一步好棋, 我們是不能跟Santana相比搞一個 "一換三" or "一換二"的交易就是了, 不過......要是搞 "二換二" or "二換一" 呢?


            如果是以戰力平衡為出發點考量的話, 老C那邊再多一個"中鳥"也是可以考慮的, 而目前放眼所有整合部, 我們家資深的人算是多的, 萬一..........動腦筋到我們家的話...... 我大概是老闆第一個拿出來交易的吧-_-, 以katsu man愛出怪招的特性來看, impossble is nothing. 搞 "二換二" or "二換一"的機率就出現了, 以 "科學怪人+阿誠" 換他們家"一~二名新人"似乎還滿合理, 不過老C不一定會同意, 說不定他想 "老鳥一號+阿誠" or "老鳥二號+阿誠" or "老鳥一號+老鳥二號" 換 "一~二名新人", 還是"老鳥三號+阿誠"@_@ ??(那正中BOSS的意, 他一定會同意這個交易, 而且老C不用出任何一個人), 不過BOSS的untouchable list 是包含老鳥一號與老鳥二號, 況且, 如果真的一次要兩個, BOSS會翻臉的, 所以, 老C, 不要想太多了.


人物參見  http://tw.myblog.yahoo.com/huang-jd/article?mid=57&prev=58&l=f&fid=12


            不過, 倒是不知道阿誠自己怎麼想, 雖然對那些長官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