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買過很貴的AssosRapha的車衣褲,原因無他:太貴,只買一件不太夠穿,因為我幾乎天天都要騎車,要是買個35件一兩萬元就這麼去了,況且每年尺寸都越穿越小(說嘴),要是每年都要花上個萬把塊買車褲也實在是不小的投資。


 


我買的車褲都是屬於平價版本,或是車隊的車衣,國內外的品牌都有,由於我現在的騎乘里數還不少,開始有壓瘡的問題,所以我目前是把偏薄襯墊的車褲都淘汰掉,改穿較厚與較合身的車褲以改善壓瘡的情形。


 


最近我新買的這一款Giordana FRC短褲,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買的,這應該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穿的車褲,舒適性、服貼性完全沒話說,穿在身上有點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低階的車褲完全無法與之相比,價格雖然並不算很便宜,但是物有所值,雖然我沒穿過AssosRapha這麼高檔次的車褲,不過我認為要超過Giordana FRC,坦白說,我覺得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