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什麼也不缺,不過人的慾望是無窮的,還是有不少逸品想弄來玩玩,不過,想想無妨,要不要實現就看機緣吧。


 


第一順位:SRM for Dura Ace 9000 (圖為7800的腿)


聽說快上市了,很想敗一隻來玩玩



 


第二順位:Mavic CCU


目前我最想敗的1100g以下的輪組,雖然有這支也不會騎的比較快



 


第三順位:Giant Propel


我缺一台計時車,而今年環義 Blanco車隊就是用這支來ITT



 


第四順位:Specialized Tarmac SL3 Saxobank


我最愛隊車塗裝版本了



 


第五順位:Specialized Tarmac SL4 Saxobank


剛性略遜一截,不過也很不錯



 


第六順位:Continetal GP4000 SR 管胎 數條


拿來囤,我很缺管胎



 


 


 


這樣看一看,「需要」比「想要」的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