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少讀者紛紛來信,說最近什麼碗糕的PMC話題太硬了,上一篇文整篇的可讀性只剩下兩張美女圖而已,然後有人問我到底在跟誰「閒聊」聊這麼硬的話題?是不是那個人也很無趣……..


 


Anyway,我要講的不過就是「做對的事」這四個字而已,不管你是騎車打球還是工作、戀愛、家庭都一樣,要做對的事,很多時候其實我們並不真的這麼清楚,所以我們會想「找人問」,但是有時候被問的人也未必真的就這麼懂,就像你去問莫札特「鋼琴要怎麼彈?」,他可能跟你說:「很簡單,先有一台鋼琴,然後把手伸出來…….」,因為他是天才,所以其實他不懂的是:「怎麼?你不會嗎?」


 


所以在追尋解答與結果的過程中,如果能有一個有經驗又富有智慧的人指引我們,比起自己照本宣科摸索,會省下不少時間,「時間」是對於每個人都很公平的資源,大家都一樣多,所以能有效的運用當然是佔盡優勢。


 


台灣似乎還沒有國外那種ON-LINE的教練,可以幫你分析、排課表、給建議的那種「線上個人教練」,而以我們貧弱的英文能力跟教練雞同鴨講的機會恐怕很高,但是我想如果有人打著「六個月保證FTP增加到300W」這種標語,我想生意應該不會太差。


 


這是一個因為「功率訓練」產生出的需求,我認為台灣這個市場漸漸的會成形。


 


(為了提高文章可讀性,仍舊是附上兩張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