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來得有些曲折,就不提了,跟我預定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不會再看到它了。


           


           真的是很低調的輪組,乍看都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早上才拿英國情報員去小格頭測試,下午心血來潮在市區騎騎,試試平地暴走的感覺如何,結果加速從1xkm/hr一口氣加速超過45km/hr衝過紅綠燈,我只能說踩踏能量不流失,加速感一流,過紅綠燈的利器(誤),一路在敦化北路南京東路衝刺至市民大道,沿路掛大盤抽車衝刺,輕鬆破40km/hr,可以跟老阿伯的摩托車尬車,還滿爽的,比起情報員超過30km/hr就很吃力的感覺,我覺得這才是我的菜啊。


 


             長相很平凡,可謂:「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很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