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比賽,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1小時47分實在不是什麼很好的成績,分組221名是後段1/3,總名次1087也是後段1/3,雖然這已经是我這個路線的最佳時间,但是就是不夠好,跟第一名差了30分鐘以上,我不知道下個月花東賽要差多少?2小時嗎?我想有一些缺点是可以提出來檢討,並針對其擬定對策。


缺点1:過早被主集團甩開,是成績不佳的主因,如果我至少堅持到北基加油站,時間應該可以縮短7~10分鐘。



缺点2:被主集團甩開的路段,在一個約500公尺的上坡,坡度不陡卻被只能眼睜睜看集團離我而去,我想,這只是證明「我沒有實力待在主集團」,我至少必須克服短坡與緩坡的速度。


缺點3:變速器位準有問題,其實這已經很久了,我下次要找馬克換鍊條順便調一下變速器,如果再不行就送V-lab


至於對策,其實除了減肥+多練一點我也想不出其他對策,另外趕快投靠其他車隊也是一招,至少,被甩開後可以趕快大家一起輪車,避免DNF


花東賽會不會掉出主集團?我看不掉是很難,但是至少要堅持到牛山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