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五分山不算,因為隔了一個月,早就忘了冷死人的感覺,本週日的「輪霸西濱200K」算是為下一週的俱樂部聯賽暖身。今年算是我挑戰高強度賽事的第一年,我只希望1.不要摔車2.關門前完賽,這樣我就算有達成目標了。至於名次,抱歉,我還早的很。


        至於之前跟我一起騎車的車友們,包括789班單車團與地獄騎士團成員,我想跟各位說抱歉,我要跟新朋友去練車了,別怪我喜新厭舊,我們還是可以常常約出來吃飯或幹嘛的,但是騎車我想就隨緣吧!我不能要求各位像我一樣投入單車運動,畢竟人各有志,我也不想一直勉強各位,但是還是希望各位能繼續保持騎車的良好習慣,單車是很好的運動,而人年紀大了只會越來越胖........


        但是「地獄騎士團」的名字會被我用來參賽,所以名義上它仍然存在,只不過我看這禮拜我們兩位主將的表現,連在後面輪車都跟不住,我想還是我自己去參賽好了。


        日後,我除了比賽日外,週二與週四會在新竹夜騎,週一、週三、週五與週六會在家採練習台LSD,不是LDS喔!禮拜日我會找北部的車隊一起練車,所以如果各位不主動找我約騎的話,我就會去練車,雖然我很懷疑有人會主動找我就是了.......,總之,要找我還是很簡單的。


       從三月以後,我幾乎每個月都有參加比賽,除了七月與八月,太熱了,比賽會死人的,頂多參加100K以內的活動,而且不想跑太遠,到時候再約各位吧,夜騎河濱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