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聯園-->寶山水庫-->北埔-->竹東-->新竹市


  總路程:34.12 km


  總耗時:二小時四十分


  騎乘時間:兩小時0五分


  均速:16.2 km/hr


  最大時速:46.7 km/hr


  參加人員:JD,榮宗


  JD的總累積訓練路程:353.1 km


  俗話說:有上坡就有下坡,有下坡就有上坡。靠!!寶山水庫真是他媽的有夠累,才不過二十幾公里的路我們就休息了四次。換言之每一個大上坡我們都下來休息,跟我們一起騎的阿伯都海放我們,真是有夠丟臉,下次我要挑戰休息兩次就好。


  這次羅瑞因為睡過頭,阿宅又無故缺席,所以只剩下我跟榮宗兩個人,榮宗的體力有比一開始進步很多,我個人很看好他可以達到體能標準,這次在聯園到北埔的路程均速大約是13 km/hr,還是老話一句:比想像好,但差強人意。休息四次真的太多了,目標是:不落地完成,均速18km /hr。


  至於沒來的兩個人,請務必加強自我訓練的部分。畢竟我認為我們離可以輕鬆環島完成的體能標準,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最後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