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恬家裡養了兩隻狗, 一隻是土狗, 叫做 "妹妹", 一隻是雪那瑞, 叫做 "妞妞", 看名字就知道都是母的, 妹妹我在她家看過一次, 不停的對我咆哮, 我也以怒吼回敬, 就看我們一人一狗在互叫, 相當的無聊. 而妞妞就看過很多次, 有空的時候我跟阿恬會帶牠去公園走走, 不過妞妞是一隻胖狗, 灰色的毛讓牠看起來比較像是在地上走的無尾熊, 路人都對我們投以懷疑的眼光, 大概是以為我們動物園偷牽了哈雷還是派翠克出來散步.


        事情是這樣的, 阿恬有時候會虐待妞妞 (據她本人的說法是跟她玩, 不過那些強姦兒童的犯人也都是說這種供詞.......), 把妞妞抓起來, 固定牠的頭部, 然後對牠的臉部吹氣, 使得妞妞非常的癢, 然後牠會用牠的前腳遮住牠的臉, 或是用力甩動頭部掙扎, 直到阿恬放開牠為止, 然後牠會對阿恬怒吼, 算是在不平等待遇欺壓下的反抗, 不過阿恬會更兇的罵牠, 妞妞只好忍氣吞聲的默默離開...........


        不過阿恬似乎樂此不疲, 三不五時就把妞妞抓來吹氣, 我問阿恬為甚麼一直欺負妞妞, 她說是跟牠玩, 不是欺負牠, 弄到後來, 阿恬叫妞妞的時候, 妞妞連理都不理她, 結果阿恬還跟我抱怨妞妞是一隻怪狗, 都不理主人. 廢話!!要是換作是我, 早就給妳咬下去了, 還理妳勒!!


        為了讓阿恬能夠了解妞妞的痛苦, 我就把阿恬的臉固定住, 對她的臉吹氣, 結果阿恬也是不斷的掙扎.....


        阿恬: "幹麻對我的臉吹氣?!" 她大聲的抗議著!!


        我說: "學妳啊!!學妳吹妞妞"


        阿恬: "牠是狗阿!!" 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我跟阿恬好好的解釋, 說狗也是有情緒的, 一直欺負牠太可憐了. 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不過最近是沒有聽她說有 "吹狗", 不知道她又有跟妞妞玩甚麼新把戲了??


        阿恬, 不要再吹狗了, 誰沒有父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