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二時,在咳嗽聲中醒來,妳沉沉的睡著,似乎完全沒有聽見,輕輕的鬆了一口氣,怕把妳吵醒,經過了一個兩天不怎麼樣的旅遊後,妳累壞了,勻淨的呼吸訴說著妳的疲倦,安詳的睡臉看起來很舒服。我做了一個夢,醒來時卻一點內容都想不起來,只記得有妳,還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而已。


      我想,是一個好夢。


      我坐起身,拖著我感冒未愈的病體,喝一口水,加上一帖枇杷膏,爬上床去再睡一會兒,妳依然沈睡,彷彿時光停滯不前,看著妳的小臉,有一點倔強的表情,不知道夢到了什麼?覺得妳的臉實在是很可愛,妳的手伸出被窩,好像要我牽著,怕吵醒妳,偷偷的把手伸過去,像是第一次偷牽我暗戀的女生,又興奮又有一點怕怕的,忽然間,妳握住了我的手,很自然也很普通的握著,像是平常那樣,以為妳醒了,但卻不然,妳呢喃了幾句,又繼續睡了。


        也許,活著的幸福,也不過如此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