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662270368

由於某些原因,最近拿RABO練車的時機變多了,過了一年跟他越混越熟,也越來越能體會 TCR ISP的魅力之處。

 

在比賽中,發動攻擊相當俐落是TCR的優點,而ISP在做衝刺時,堅強的五通傳來的力量反聵,與TCR ADV有著微妙與決定性的不同,剛性強悍的車架,對於衝刺或是上坡抽車產生出的加速感與輕快感,有著讓人上癮的迷人特性。強悍的性能對於騎士心理上產生的優勢,對於比賽的另一層面也有不小的影響。

 

也許在平常的練習或是團練,未必要一直打開強度操練,但是RABO的輕快騎乘感總是讓我在早上的晨騎心情大好,搭配他顯眼的隊車塗裝,與TCR市售系列許多平凡無奇甚至是難看到爆炸的線條配色,實在是差很多(我一直很好奇G牌的塗裝設計者是怎麼保住他的飯碗的?)。

 

這個年份的TCR ADV SL ISP,在車架性能與數據測試上,已經是難以有其他品牌的公路車能夠與之相比,可以說是站在「碳纖車架」的頂點,足以跟世界一流的車廠相提並論,而G牌並沒有隨著 SpecializedCannondale牌一昧鬥輕去犧牲車架剛性表現,這一點是讓我欣賞的。

 

接下來的TCR會怎麼走?也是令我好奇,不過要有一台車能夠比RABO更讓我滿意,坦白說,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