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總結一下去年的訓練量好了


上圖是我今年的所有活動總結


去年我承諾 500 小時的訓練量 , 很高興我做到了


雖然說, 進步也很有限, 但是我可以說: 我盡力了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在聯賽站一次凸字台


但是我想, 體重沒降到80kg以下, FTP沒練到 280W, 我看還是不太可能


 


 


今年我還是承諾 500 小時的訓練量,


希望更有效率與的訓練方式, 可以帶來更好的改變,


也能讓我在家庭/工作/興趣之間, 得到更好的兼顧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