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內文無關,只是純粹想放一個騎在神人前面的照片)


 


趁著北宜站前的最後一週,把握機會去模擬一下路線,因為孝任哥說:「北宜站如果要有希望,國史館到海倫咖啡ITT不可以超過31分」,既然標準都列出來了,不去測驗一下怎麼行?順便把這幾週團練浪槓的SOHO也抓去練習,免得到時候輸的太慘,打擊太大就不好了。


 


不過不是我要找理由,實在是這次ITT實在是太不利了,前一週我連續5天沒練車,第一天練車就被陳店長抓去騎寶2水庫+台三線,然後第二天P-TEAM大團練,有長距離有氧也有汽車引導,還有跟有名的左千瓦與愛師師大亂鬥,真是練到夠本,然後第三天這個ITT前,我還死命從我家騎到捷運新店站,那時候就一直覺得C35-TU踩起來好重,害我一直停下來用手空轉輪子,以為是哪裡有問題?其實疲勞累積的很確實,只是我沒認真看待。


 


果不其然,一過國史館沒多久就被SOHO海放,疲勞來得太快,還好我對應的還可以,盡量不爆心跳,沿路保持在LT上下,途中一度還看到SOHO的背影,我不為所動,按照自己的步調,避免爆掉之後一整個無力。


 


最後,以4140秒作收,平均心跳171,平均功率260W,正如我前面所講的,心跳管理的不錯,照理說,平常我如果踩到LT附近,應該要接近280W,這個8%左右的下降大概可以解釋為疲勞吧?不過就算是這樣,多這8%了不起也少個23分鐘,本來我的推力比就在3W/kg左右,山路段哪有什麼優勢?


 


聽凱凱哥說,SOHO也只快我3分鐘左右到站,那大概他的推力比是33.1W/kg,凱凱哥快我56分鐘,應該推力比至少有3.23.3W/kg的實力,而要能夠達到31分,推力比應該要超過3.5W/kg,我推算是大概3.63.7W/kg之間。


 


還很有得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