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起肖了才換白色把帶,本來TCR ADV2配的就是白色把帶,但是泡棉的,沒多久就變成「灰色」把帶,所以我對白色把帶一向敬謝不敏,但是這次去達芬奇換把帶,獅子林同學給我推薦這支白色Fizik商標字樣,在他車上似乎並不會「灰」的很厲害,所以也來試試看。


 


用過泡綿與偏厚的GEL把帶,我還是喜歡FIZIK把帶扁扁略有黏性的手感,搭配鋁合金把手握起來感覺很紮實,我的ADV3車上就是紅色的FIZIK把帶。


 



 


另外有一點也是我不懂的,我的TCR ADV2藍黑白,配藍色把帶,有廉價的感覺,配黑色把帶,還好
配白色把帶,意外的好看。




TCR ADV3紅黑白,配紅色把帶,很好,配黑色把帶,有點怪,配白色把帶...........更奇怪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兩台車只差在紅色跟藍色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