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不負責任呢?一來我並沒有C35-TU的物理測試數據,二來我也沒有充足的騎乘數據做比較,所以有看到的人就隨便看看就好,什麼事情太當真有害身心健康。


    


        那幹嘛寫?因為禮拜天晚上太無聊了...........


 


        其實真正的理由,就是太常有人問我:「C35-TU怎麼樣?」,可是說實在的,我跟這支寶貝輪子不熟,我最常用的是R1800,平日訓練用。然後是C35-CL,只要是長途的挑戰賽或是遊玩,我都是用這支。如果是有陡坡的比賽,我會拿C24-TU出來對應。


 


        這支C35-TU,是我準備拿來用在花東/北宜/環府城三站使用,長期以來,我的訓練目標一直都是放在花東與環府城上,而C35-TU就是幾乎只會在比賽中出現,所以我跟它不熟也還說得過去。


 


           雖然跟它的兄弟:C35-CL差沒幾個字,但是可說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大概吧)。


 


         今天我心血來潮,剛好天氣放晴,想說帶這支寶貝出來玩玩,順便當作北宜站前的準備,拿去跑個106平雙,感覺一下這支寶貝的特性,跟它混熟一點。


 


         剛開始上路的時候,因為逆風+熱身不足的關係,一直也覺得普普,進入106之後,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懶得拉強度,只是有氧騎罷了。


 


          然後有趣的就來了,爬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路邊兩支狗跑來追我,我二話不說馬上加速,果然它也表現的不拖泥帶水,立刻甩開二狗,這時我才開始有滿意的感覺了,接下來,爬到公車亭也很輕鬆,但是我不知道我這個輕鬆是來自於我整段都有氧騎?還是來自於輪子?


 


         過了公車亭之後更有趣,一路上我不斷的對斜坡抽車攻擊,用力掛大盤踩踏,相當的順暢,坡度改變似乎變得毫無意義,就這樣一路衝到了平雙隧道口,然後打完收工回家去。


 


           主觀意見總整理:「帥氣的輪子,重量剛好,剛性OK,有職業隊的FU」,如果硬要挑缺點,就是我覺得跟C24-TU太像,有一些重複的感覺,當然面對10%以上的坡還是C24-TU略勝一籌,而平地維持/加速/追擊C35-TU比較優勢,看來還是該敗一組C50-TU來純平地使用(這也太會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