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


http://www.cyclingnews.com/


 


       照例,我只看我想看的,首先登場的當然是「終極兵器」Robobank TCR + C35。等等我啊,等我到了80kg 與 280W 輸出,就把你帶回家捏~



 


S家的神秘新輪組,應該是DA-9000 C50,看到沒?輪子是要去賽場上驗證的。



 


再來是GIANT古典賽的重點:Defy ADV SL ISP + C35,C35強悍到可以跑古典賽啊,強度夠,剛性有沒有問題啊?



 


這一色的圖裝真是我的菜,不過我騎DEFY加速感不佳,拿來夜騎訓練用如何?好貴的練習車




 


接點是一個重點



 


以下是S家的輪組,他們要攻佔幾個車隊才罷休?





 


注意看,這似乎是DA手編輪?



 


再來是橢圓盤的強勢行銷:


Rotor Q-Ring



 


O'sysm + SRM



 


再來是評價超高的Canyon,俄羅斯車隊



 


「剛性重量比最佳」的Super-Six EVO,嗯~有沒有車子太輕會剛性不佳的八卦?



 


用SL腿就只能用高貴的SRM啦!



 


選手的把手設定(筆記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