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台北達芬奇換座墊+Rotor 齒片,結果好心的老闆「順便」解決我TCR ADV2的異音與座艙設定,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所以我按照ADV2的設定,「大概的」調整一下ADV3,座墊向後4公分,把手調高,結果今天夜騎好像騎到別人的車,上把位很舒適(但是肩膀似乎有點壓力),下把位還算OK,抽車手部拉抬的力量明顯,但是最讓我驚奇的是踩踏,它變得相當暴力,力道變得直接,使得車架搖擺得非常厲害,上坡抽車明顯變快,但是累的更快。踩踏提的力道不足,畫圓的方式似乎要砍掉重練,但這問題不大,我上練習台採一個禮拜就可以搞定,也就是因為如此,今天換檔之間可以毫無困難的加速,力道卻浪費太多,沿河街衝刺時氣力不繼,一半就累了(不知道是不是跟五天沒騎車有關?)。但是,最大的差別是,膝蓋的負擔明顯感覺變小,騎完相當舒適。


      這個設定加上Rotor橢圓盤會有什麼變化,我相當期待,反正砍掉重練是一定要的,膝蓋可是要用很久,沒備品得換。


 


把手太高了



 


座墊向後「四公分」



 


新的Specialized Romin座墊讓我的小小黃不再麻麻的,我現在只可惜當初怎麼不買Romin expert車隊版那張好看的紅黑配色座墊。


 


Speicalized Romin,中間開洞讓你不再蛋麻



 


同場加映:720 Armour Hitman 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