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慜蔚、廖珮君╱台北報導】力霸案起訴王又曾等共107人,包括90多名旗下員工,當中更不乏月薪只有2萬多元的小職員,不少嘉食化女員工一聽到被起訴消息,眼淚奪眶而出、抱頭痛哭,直罵檢調無能,沒本事將王又曾夫婦抓回來,只拿小員工開刀。同遭牽連起訴的中華銀高層無奈的說:「受僱人很倒楣,一生就這樣泡湯了,我一定會上訴!」  ....................................... ..................... ... .. .. .............. .........嘉食化代總經理郭立力不但被起訴、連房子都遭查封,他表示,自己尚未收到法院通知信,起訴的消息是從媒體得知,雖然對於被起訴一事不願意多談,不過在提到許多老員工都在起訴名單內時,郭立力無奈的說:「大部分員工都是受老闆指示,片段的處理一些事情,因為無法看到全貌,根本無從得知原來老闆要掏空公司。」
郭立力強調:「許多員工都來向我哭訴,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無語問蒼天。」他接著說:「員工的心情我可以感同身受,但現在我只能安慰他們勇敢面對,繼續撐下去,相信司法會還給我們清白。」
嘉食化主管則私下表示,王又曾過去對待員工相當跋扈,老闆交辦的事情小員工根本不敢多問,而被起訴的員工,有許多人只是小辦事員,一個月薪水只有2萬多元,如果知道老闆正在掏空公司,說什麼也不會做的。一名不願具名的部門主管表示:「我們這些人根本沒做壞事,只是被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兩個大混蛋給陷害。」
 一名被起訴仍照常上班的女會計受訪時說,自己心情也相當低落,只希望王又曾不要這麼無情無義,她呼籲王又曾回台灣說清楚,不要把罪都留給無辜的人。這名會計小姐泣訴,自己不是有錢人,只是小小的上班族,沒有錢像王又曾一樣,可以在美國聘請名律師打官司,遇到這樣的老闆,真的很無奈也很痛苦,又請不起大律師打官司,下一步該怎麼走都還不知道
。...................................引用自蘋果日報


        我把蘋果日報中標明為紅字的,意思是:「bull shit!!」,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同情這些人,因為在力霸案中,這些人都算是「共同正犯」,意思就是當老闆在掏空公司時,他們這些人有參一腳就對了,而且是不管有沒有分到好處,一級主管以上就不說了,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