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訓開始兩個禮拜了


 


今年的減重計畫並不能令人滿意,才瘦兩公斤,但是過去的時間也就不能再追回來,就這樣吧,今年就只有贏到一個獎盃,但是比賽這種事情,我現在已經意會到這並不是靠一個人就能怎樣的,所以有玩到就好。


 


放眼明年,訓練方針仍然是一樣:「減重」,當一個健康的瘦子還是比較好,所以冬訓的內容,仍然是以大量的LSD跟有氧騎乘為主,不過跟去年比起來,里程上我做了「一些」改變,大概12週的訓練要騎個4000公里左右吧,訓練計畫如下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x3KnO57KLWZWk81QjJTa3dJVmc 


 


騎到兒子出生為止,不過,我太太還是要台北坐月子,所以我要排個恐怖的「基礎四期」嗎?啡啡啡,基礎三期的最後一週可是500K


 


今年冬訓還有一個改變,就是針對蛋白質/維他命C/鐵質做重點式的補充,主要除了錠劑外,牛奶也會成為我固定的飲品,但是只能喝「脫脂」的吧………..,以往我都只有喝BCAA,最近補充這些東西讓我活力充沛,恢復似乎也變好,可以看看整個冬訓的狀況,畢竟訓練量大增,營養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


 


冬訓的另外兩個目標是:1.適應52/36的大盤齒比。2. 更有攻擊性的座艙設定。不過我覺得跨下壓力變得有點大,可能到極限了也不一定。


 


按表操課總是讓人心安與踏實,練車也練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