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大家搞清楚「阿達今天是從哪裡騎車出來的?」,我在這裡一併回答


 


如果你看到我騎的是「藍色」TCR,那代表我今天是從台北的家裡出發,台北天龍國的代表色是「藍色」,至於為什麼,我想理由很明顯。


 



 


 


如果你看到我騎的是「紅色」TCR,那代表我是從新竹出發,「紅色」是新竹的代表色,因為新竹有很多的血汗工廠..........


 



 


所以,以後如果有機會出沒在高高屏,那當然我騎的TCR會是:(不過我沒有)



 


至於東部,TCR ADV SL ISP ROBOBANK就很棒。(我也沒有)


 



 


有人說台中是不是要用「黑黃」TCR,這樣台中人會生氣的。(我已經有ADV兩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