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歡樂個屁啊!我一定是瘋了才跑來騎武嶺的!!


           但是為什麼還是犯賤跑來騎,因為我也想要下面那張照片:



 



 


            這段從棲蘭-->武陵農場-->梨山-->大禹嶺-->武嶺的路程,奉勸沒一點基本腳力的人最好不要來騎,總長一百多公里,總爬升超過四千公尺,不是普通人可以騎的。像我這種胖子更是自不量力,下次我要低於80公斤再說。



 


         我們一行11個人坐到不知道是棲蘭哪裡就下車,開始本次自我虐待之旅。


 




 


       其實沿路風光明媚,但是我下背痛外加前一晚幾乎沒睡,到了南山只好上車先睡一下。


 



 


         這段路到武陵農場前爬坡又陡又長,能撐完算是很厲害,過了武陵農場後路就變平許多,正是我的拿手好戲。


 



 


          邊看風景邊騎,心情格外痛快,沒多久就到達梨山,梨山相當熱鬧,沿路都是賣水果的小販,坐在路邊補給,順便吃一顆水蜜桃。


 



 


           過了梨山騎了約莫十來公里,支援車追到我,為避免「夜騎武嶺」的下場,趕快上車,結果全隊都在車上,不過此時離武嶺只剩約20公里。到了大禹嶺,趁著大家午餐的時候,我趕快上攻武嶺,免得拖累大家,沒多久就看到黃色的護欄,原以為「只」剩下十公里,想不到最硬斗的就是這十公里,看到這黃色護欄,你要學會敬畏它啊!!


 




 


                就在半牽半騎死撐活撐之下,總算騎到合歡山,只剩下最後兩公里了,這時車友說:「用盡最後的意志力吧!!!」,意志力?這不是在武陵農場就用完的東西嗎?


 



 


            最後,就在我吃完最後一包補給,喝完最後一口水,總算死命的騎到武嶺牌樓,看到我死命抽車的樣子嗎?那是裝出來的。不管如何,大家都很高興可以騎完。






 


累到笑不出來。



 


          下山後,隨便在便利商店胡亂吃,似乎什麼都很好吃,回家後發現我爆瘦2公斤。


 



 


           這次最辛苦的就是我的車了,載著我這麼重的體重上來,不過還好有這支Dura-Ace C35-CL加持,不然真不知道要騎到什麼時候?


辛苦你了,終極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