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來折返點在哪裡,隨遇而安吧………


 


照理這種平路比賽我一定也是應該要好好表現的,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第一,林口盃的路線,有兩個折返點,我的過彎能力不佳,上次是用先跑的方式通過,這次連折返點在哪都不知道是要怎麼逃脫?而且好像選了一個很瞎的狹窄道路點折返,不知道兩百人過這個點要不要5分鐘?


 


第二,林口盃,居然我這組近兩百人,環法等級的出發人數,主集團不知道要摔幾次才夠?


 


第三,人多也就算了,這條西濱路又爛,現在發文的時候還是颱風天,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下雨?,就算不下雨,路會不會變更爛?


 


第四,林口盃的「架橋」特多,應該有8個,架橋是最危險的地方,上下橋都是摔車的集中地,要避免被波及,唯一的方法就是衝到最前方,才能長治久安。


 


第四,我這組,居然沒有同隊的隊友,根本沒人可以互相掩護,真是拔劍四顧心茫茫。


 





 


我唯一的戰術,就是一開賽就全力衝到集團最前方,以策安全,如果下雨就棄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