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145_10204818707808332_992517059160124499_o  

作者: Vincent (成績:3小時44分)

 

峰在前,無力 ……

 

哥破的不是風,是心魔!~ XD

武嶺前兩天,就中了一下感冒
原本今年就騎的不怎麼順了,又來這一下
棄賽的念頭 … 也是一直在想

 

後來抱持著郊遊的心情,想說騎完就去清境走走也不錯
於是比賽前一天,還是來到了武嶺山腳下,準備出發

 

一開賽,在集團前方跟著,人止關還沒到,前面的人強度一開
我就自動後退了,郊遊的人還是不要去前面亂入吧,一路上都用滿低的強度騎著…

 

一直以為天氣會放晴,想說應該是午後雷陣雨吧,但沒想到越爬越高,雨也越來越大,天氣當然越來越冷 @@

整路我都在練習如何利落的把鼻涕往地上噴,而且不噴到自己,也不噴到別人 XD 這個動作現在超熟練!

 

過了翠峰…更冷了,全身濕,雨也一直下,鼻涕也一直噴,一直都有個唸頭想要回頭下到清境,等女朋友來會合,去玩羊咩咩不是很好嗎 … 手上接過了憲宗 、娃娃補的水,力氣好像又來了,登山王憲宗都補水給我耶!~ 努力的唸頭就這麼由然而生… 繼續奮鬥 ~

 

這時有個從後方集團上來的人,好像是40歲組逃脫的,我提高了一些強度,就開始一路跟著一起走,也因為有這位高手的陪伴與破風 X,這一次才能好險沒騎超過4小時…哈哈

 

越到山上真的就越冷了,手指已經有點沒知覺,腳掌也是,抽筋的感覺也來了好幾下,身邊的車友都一起努力著,我也慢慢放棄了放棄的念頭 ^^",有人在身邊一起努力,感覺更有勇氣面對這冷冽刺骨寒風,身邊的車友裡面有翰林、昇陽、等等,大家的血可是熱的呢

 

一起翻上昆陽後,風超大,霧也超大,風雨打在身上,是一直刺刺的感覺,我知道天堂路到了,但沒想到這次的天堂路這麼的痛苦QQ,路上有一位車友,一直唉嚎,還罵三字經 … 三字經不是在衝刺的時候罵才有用嗎,這時候罵只是更加痛苦而已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上到昆陽雙腿已經沒什麼知覺,突然不覺得腿有抽筋的感覺了 ……那好吧,既然不抽筋,決定要快點把天堂路騎完@@,開出了最後一波強度。身邊的車友看來大家都很痛苦,沒有跟上,一個人拚命的騎著,前方能見度不到十公尺,有點不知在騎什麼鬼的感覺@@,突然看到2km、1km、500m~~~到了!

 

然而 ,痛苦卻還沒結束 

 

在武嶺上,我連一秒鐘也不想要多待,太冷了>"<,拿好了自己的衣物,換上乾的車衣,就快點下滑了,原本要一路滑到清境會合,但…路上實在太冷了,上下兩排的牙齒已經打到快要碎掉@@,而且板輪遇到下雨,有種剎不住的感覺,好幾次都差點摔車,只能慢慢下滑,在冷風大雨中折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翠峰…一到翠峰,看到 女朋友 把車開到翠峰後,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QQ … 太好了,妳怎麼知道我要GG了…鳴鳴

 

一上車,馬上開暖氣,發斗斗了快半個小時,後來喝了熱湯後…終於,從地獄回到了人間,QQ …

然後隔天…只要一有機會睡覺,就會一直睡一直睡 XDD
睡飽了 ~ 感冒好很多了,呼~~準備迎接上班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